宿州市埇桥区委编办“三个结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综治宣传工作

访问次数: 118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埇桥区委编办在协助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

mmexport1584413124635.jpg

    一是结合入户排查,耐心向居民讲解居家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应急能力。组织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入户排查,主动向群众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和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居家防护能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mmexport1584413105152.jpg

    二是结合出入管理,动员网格员、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积极协助社区开展人员出入登记管控,推广使用“安康码”,动员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参与防控,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

mmexport1584413175434.jpg

    三是结合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多渠道开展依法防控和安全生产宣传。动员全体人员参与复工复产宣传,利用微信、微博等转发推送复工复产和依法防控相关信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