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85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扎实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巢湖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听取了2019年度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市委编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安排,并组织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分析查找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制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巢湖加快建设生态绿色的山水名城和创新开放的产业新城奋斗目标做出编制部门人员的新贡献。(巢湖市委编办   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