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委编办专题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访问次数: 11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4月3日上午,当涂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县委编办党员干部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主动担当抓落实。要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一岗双责”。要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党建的带动引领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行动。三要示范带动抓落实。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自我管理,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在工作中严格履职尽责,在生活中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