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编办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103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滁州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各项宣传、祭奠活动,推动文明祭扫意识深入人心。

    一是文明宣传进社区。滁州市委编办组织志愿者到西涧社区积极开展文明祭扫宣传,倡导通过鲜花祭祀、植树祭祀、音乐祭祀、网络祭祀以及组织家庭追思会等方式文明祭扫。同时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积极配合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各项检查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向好形势。

    二是开展网上祭英烈。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向革命烈士鲜花、鞠躬,引导广大干部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激发爱国热情。

    三是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志愿者与西涧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拔杂草、捡垃圾,共同美化小区环境,并倡导更多的社区居民除四害、讲卫生,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引导健康生活方式,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