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编办:凝心聚力 夯实举措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访问次数: 109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芜湖市委编办与联系帮扶的无为市开城镇大同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齐抓共进、夯实举措,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市委编办联系帮扶人、派驻干部及村“两委”同志,深入走访贫困户,不走马观花,不坐府办公,及时有效解决贫困户反映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有效提升贫困户收入水平。近期,还筹措社会资金,捐款3万元用于修建村级砂石路,方便村民出行。

    4月30日,全镇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在大同村召开,大同村在全镇扶贫考核排名第二,目标考核综合排名第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下一步,芜湖市委编办将持续做好联系帮扶,与大同村齐心协力、砥砺作风、抓实抓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