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横向互联和网上办理工作

访问次数: 824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日前,根据省委编办、淮北市市委编办部署,濉溪县委编办下发《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横向互联和网上办理工作的通知》(濉编办〔2020〕6号),全力推进此项工作扎实开展。

    按照“分步实施、稳妥推进、全面推开”的要求,该县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按互联网准备、基础运作、双轨运行和正式运行四个阶段,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实名制管理系统横向互联和网上办理工作。在具体实施操作工作中,一是加强督促指导。县委编办明确专人负责,加大实名制管理系统横向互联指导、协调力度,同时加强与组织、财政、人社部门的沟通协调,推进资源共享,简化工作流程,提供便捷服务。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运作单位把该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亲自协调,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经办人员抓具体工作,确保如期运行。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各运作单位在网络对接及运行中,配备或指定的专用电脑、存储介质的使用,都采取物理方式与互联网隔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保密管理。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破解了传统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瓶颈,使该县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水平跃升到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