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148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了!她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一次次风险挑战中壮大。为庆祝党99岁生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砥砺新征程,奋力创一流,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性质、宗旨、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并参加了党章知识测试,测试党员干部对党章内容应知应会情况。测试结束,支委组织对答卷进行评分排名,支部书记一一讲解了部分错题知识点,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理论知识作为终身学习内容,与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紧密联系起来,指导社会实践。

    最后,支部对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奋勇争先。(李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