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 79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8月23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824111033.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安徽人民的关心关爱、对安徽发展的殷切希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关心关怀,牢牢把握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确保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郭本纯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紧扣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围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抓好长江“十年禁渔”、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等重点工作,突出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郭本纯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省委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部署安排,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充分发挥室务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的“头雁效应”,扎实抓好宣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调查研究、贯彻落实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编办落到实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