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编办来皖学习考察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2169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9月2日,上海市委编办副主任董海军一行,来皖学习考察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主持召开座谈会,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和体制改革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编办介绍交流了我省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经验做法、形成的制度机制等,并重点就权责清单的动态调整、标准化建设、权责清单与部门“三定”有机衔接,以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建设情况、编制审核管理流程、与相关部门信息互联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希望保持密切交流,分享改革经验,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还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就三省一市机构编制部门建立政策协同机制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