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158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9月3日下午定远县召开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舒宏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陶学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出席会议,会议由陶学功主持,各涉改单位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事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业务组、清产核资组全体成员,纪律检查组、信访维稳组组长,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904174123.png

    会上,各涉改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涉改单位改革方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政策业务组和清产核资组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陶学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分别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舒宏俊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应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做好宣传引导,务必把好“政策关”“实施关”“稳定关”“纪律关”,扎实推进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