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

访问次数: 675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11日,省委编办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戴卫义,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QQ图片20200916173129.png

    专题学习研讨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汪兴福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第二阶段,中心组成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研讨交流。

QQ图片20200916173232.png

    郭本纯主持机关大讲堂和学习研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说,省委编办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8月23日、31日和9月7日三次集体学习基础上,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就是要持续深入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打牢坚实基础。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定不移用以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切实提升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明确贯彻落实“1+8+1”工作部署,树牢服务保障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工作理念,围绕服务保障长江“十年禁渔”、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疾控体系建设、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社会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八个方面,以强化作风建设为保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党委)

QQ图片202009161731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