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委编办圆满完成2020年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工作

访问次数: 268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为优化配置教育资源,盘活用好编制存量,当涂县委编办积极会同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工作,为提高本地区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摸清底数,逐校核定。县委编办根据县教育局提供的2019年中小学在籍学生数和调整意见,按照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统一标准,逐校审核,拟核定各校教职工编制数。

    二是特定情况,合理调整。针对规模较小的农村小学、教学点、县二中新疆班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教职工编制等特殊情况,结合我县实际,合理调整编制数。

    三是规范程序,印发文件。县委编办将拟核定各校教职工编制数按照程序提请编委会议研究。经编委会议研究同意后,印发《关于动态调整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的批复》(当编〔2020〕25号),圆满完成2020年当涂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