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及编卡审核换发工作培训会

访问次数: 12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芜湖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顺利完成行政机关编制管理簿审核换发工作,9月24日,芜湖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管理及编卡审核换发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委编办及市直各单位实名制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详细介绍了实名制系统职数颗粒化管理与用编用职申请网上办理等常用工作的操作流程,对全市实名制系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重点部署了行政机关编制管理簿审核换发工作,介绍了新版行政机关编制管理簿与旧版编制管理簿的区别,解释了新版行政机关编制管理簿各项指标的填写注意事项,明确了行政机关编制管理簿各栏目填写的标准,并现场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芜湖市委编办在狠抓实名制系统管理的同时,不断改进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方式,摸索出了一套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相互补充”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实名制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有力推动了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