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编办三举措做好“谋划‘十四五’ 服务经开区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访问次数: 6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一是强学习。通过例会、专题学习会、学习型组织、梓山大讲坛等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同时利用好两微一端、学习强国APP等多途径开展自学,在全办范围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重研讨。根据学习情况,9月7日,旌德县委编办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会;9月21日,开展了“谋划‘十四五’ 服务经开区 我们怎么办”集中研讨活动。全办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将自己摆进去,畅谈对加快经开区建设的思考,做到“服务经开区,不做局外人”。

   三是促落实。结合“千名干部进万家”“百名干部联百家企业”等走访活动,征求群众对编制旌德县“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汇集民情民意,对群众提到的问题意见详细记录,帮助处理解决。走访期间,共收集到14类18个问题,目前已解决2个,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