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编办党建实践带文明创建 推动文明创建提质增效

访问次数: 86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文明创建基础,2020年10月下旬,亳州市委编办在望汤阁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党内社会实践活动。

QQ图片20201028195802.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望汤阁社区聚仓路、东寨外街等多条街巷开展志愿服务项目,为沿街商家发放《亳州文明20条》宣传单,并进行内容介绍,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同时沿街疏导交通,并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使新风尚深入人心,成为习惯。

QQ图片20201028195826.png

    亳州市委编办始终坚持以党内社会实践为文明创建“引航指向”,将文明宣传、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等多方面融合到党建活动中,形成融合贯通、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

QQ图片202010281958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