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编办赴张集社区开展大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23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根据肥东县大调研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度大调研工作的通知》(东大调研办〔2020〕1号)工作要求,10月28日上午,肥东县委编办主任孙浩、副主任周爱兵带队一行5人采取“四不两直”、不干扰基层工作、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的方式赴张集乡张集社区朝东组、朝南组、下份组等村民组实地开展走访调研。

 QQ图片20201028200128.png

    走访中,孙浩一行向张集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社区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在张集社区,孙浩一行详细了解居民生产生活近况、养老和医疗保障等方面问题,对居民提出的养老金待遇、看病就医、交通出行、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答复。

 QQ图片20201028200152.png

    走访中县委编办调研小组累计走访15户家庭中的25名居民,认真记录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与群众进行分析、核对和确认,收集到涉及交通站牌设立、水塘治理等方面3个具体问题和建议,累计填报《合肥大调研县(市)区城乡居民信息采集表》15份,并将调研信息及时录入“合肥调研云”平台。

 QQ图片20201028200640.png

    下步工作中,按照县大调研工作要求县委编办将高度重视调研中收集的具体问题和建议,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能当场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对超出职责范围内的,做好问题分析梳理工作,及时提交“合肥调研云”平台流转办理,同时安排专人做好联系跟进和群众反馈工作,聚焦发挥大调研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作用,切实将大调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稳。(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