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2020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布置会暨实名制系统培训会

访问次数: 832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化建设步伐,12月9—10日,省委编办召开了2020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布置会暨实名制系统培训会。省委编办相关业务处室、各省辖市及直管县(市)委编办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情况,对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成绩突出的市委编办进行了通报表扬;周转池处、省直处、市县处和事业处有关同志结合本处工作就做好年度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查处对今年统计工作进行布置,并重点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新要求和新变化等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会议强调要切实掌握源头数据、强化数据质量、发挥数据价值、把握时间进度,确保2020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png

    会议期间,及时组织与会人员对如何完善实名制系统和有效开展督查深入开展了讨论,各省辖市和广德市、宿松县委编办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发言。讨论结束后,督查处结合贯彻落实市县编办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研讨意见建议领导批示精神,梳理了可解决及因政策等原因暂不能解决两个清单,对于可解决问题清单,排定时间表,纳入2021年工作规划;对暂不能解决清单,列明具体原因,及时向相关人员进行反馈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