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3户家庭当选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访问次数: 77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全国妇联召开电视电话会,表彰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揭晓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我省32户全国五好家庭、6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6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33户家庭当选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近年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以五好家庭创建和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载体,面向广大家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广大家庭和家庭工作者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有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省妇联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引领激励更多的家庭向上向善,促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记者 贾学蕊)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