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滁州市开展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819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滁州市开展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调研。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调研期间,郭本纯一行深入顶山-汊河、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空间布局、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和管理体制等,与滁州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研究毗邻区体制机制保障、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及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思路举措。

QQ图片20210105090943.png

    郭本纯指出,推进顶山-汊河、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给予很“高”的定位和期望,要以创“新”的思维、全“新”的模式服务保障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建设,要跟进发展需要,先易后难,注重“快”字,适时拿出管用有效、符合“实”际的体制机制保障方案。

QQ图片20210105091006.png

     郭本纯强调,开发区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引擎作用,要对标中央编委部署,加强开发区管理体制研究,围绕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规范机构设置、理顺职责关系、创新人员编制管理、完善开发运行机制等方面,实化细化举措,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