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委编办赴朱笔村开展联系党支部工作

访问次数: 101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阳县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要求,12月31日上午,青阳县委编办副主任唐自水带队深入党建联系点——朱备镇朱笔村朱备党支部,认真开展走访联系工作。

    在座谈交流会上,唐自水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村两委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随后,朱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何素华就朱备党支部基本概况,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唐自水表示县委编办将积极为联系党支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就如何发挥支部作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党的意识,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党员干部,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用更多的惠民实事汇聚民心,共同建设和谐稳定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