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编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募捐活动

访问次数: 7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体: ]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激发全办党员干部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近日,和县县委编办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愿量力,重在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倡导全体党员干部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或者节约一天的支出,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办党员干部秉承“互助互济、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时刻铭记感恩社会,关注社会公益,纷纷表示大力支持,踊跃捐款,为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本次捐款活动是实现构建和谐社会的题中之意,是落实党中央“真情助困进万家”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有利于进一步发展党中央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全办共计捐款1100元整,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款项上缴县慈善协会并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