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迅速行动 高效推进巡察整改

访问次数: 146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1月26日下午,池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编办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于1月27日上午召开市委编办室务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以严格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在室务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不贰过”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把巡察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成立了由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有关县级干部和各科(局)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一名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主要领导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形成层层传导、环环相扣、整体联动、合力整改的工作格局。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成效。严格对照反馈问题,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市委编办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初稿),明确指导思想、整改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重点将整改任务逐项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时限、问题症结原因和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逐项落实整改。同时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定期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