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访问次数: 160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为加强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察整改任务,27日下午,池州市委编办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市委编办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就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局)对照整改清单,按照整改完成时限,逐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全力且高质量地完成整改工作。

 QQ图片20210209163256.png

会上,吴金刚作动员讲话,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自觉,切实抓好整改,把整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要以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从严从实精准发力抓好整改。切实做到精准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抓好调度;对账销号,彻底解决。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派驻纪检组要落实监督责任,巡察整改办要发挥调度作用,各科(局)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注重抓常抓长抓整改。要筑牢根本、正本清源、完善机制,抓经常、抓监督、抓规范,在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党内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上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