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访问次数: 1415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2021年3月4日,省委编办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一体动员部署省委编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作动员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305165422.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及我省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党史是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大政治任务,抓整改是落实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正作风是优化政治生态、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土壤的重要行动,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QQ图片20210305165440.png

郭本纯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委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突出重点,抓出实效。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明确阶段重点、聚焦目标任务、丰富形式、融入实践,切实在“学”上做文章。要聚焦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握原则、深挖细究、常态长效,切实在“改”上下功夫。要聚焦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四看四促”,着力从政治上和为民宗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看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在“促”上求实效。

QQ图片20210305165514.png

郭本纯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扬严实作风,注重统筹结合,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学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以抓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以正作风优化政治生态,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