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05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3月25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326182808.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及我省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在深学细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我省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把接受巡视监督与落实机构编制各项重点任务统筹起来,与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结合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面落实到位。(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