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编办积极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943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监督管理,扩大“12310”举报电话社会知晓面,增强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自觉性,结合“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长丰县委编办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长丰县委编办在县城主街道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并要求全县各乡镇(区)、县直各单位采取在办公场所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多途径、多形式全面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等机构编制法律法规。

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机构编制法定化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