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委编办统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等动员部署会议

访问次数: 89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近日,东至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统筹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弘扬治水精神,扛起门户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QQ图片2021040914093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市委及县委开展活动重要意义,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各项工作贯穿机构编制管理全过程;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做好统筹结合,实现相互贯通、相互促进、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