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编办强化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精细化管理

访问次数: 271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公立医院编制管理,促进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使用效益。滁州市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采取“两严查、一到位”举措,强化全市公立医院编制精细化管理。

一是严查年度编制计划使用。认真对照省委编办批复的年度周转池编制使用计划,对全市13家公立医院近三年公开招聘、社会化人员择优流转用编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用编计划是否申报、使用数量是否准确、用人标准是否规范等,确保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使用符合要求。

二是严查入编出编手续办理。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横向联网查看各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人员入编、出编手续,杜绝资料不全、审核不严等问题,确保出入编手续规范,资料完整、真实。

三是落实周转池人员流转到位。实行公立医院自建池人员备案和台账管理,督促公立医院严格落实“自建池编制出现空缺时,使用周转池事业编制的人员及时转入自建池”的制度要求。对周转池人员流转不到位的,一律不予申报下一年度周转池编制使用计划,确保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规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