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委编办到经开区管委会开展经开区管理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

访问次数: 415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编委《关于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4月23日下午,县委编办一行到阜南经开区管委会开展经开区管理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开发区管理机构编制情况。

调研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薛磊就开发区管理机构改革性质定位、开发区机构编制现状、机构设置、绩效考核、职能定位、内部管理构架、人员编制管理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磊围绕开发区管理机构人员现状、主要职能、改革的意见建议、现行管理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陈述,县开发区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县委编办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会议最后,薛磊同志表示,县委编办将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研判,把此次调研听取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汇总归类,对一些需要上级编制部门政策支持的意见建议将积极做好对接。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会同县经开区管委会结合我县开发区管理机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要,出台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进一步加强阜南县经济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调整优化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