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编办妇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长三角共绣党旗活动

访问次数: 10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为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4月29日,芜湖市委编办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线上参加“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长三角共绣党旗活动,彰显机构编制战线女性同心向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长三角妇女共绣党旗活动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妇联共同参与,以党的诞生地——上海为起点,辐射长三角、共同开展。根据活动安排,市委编办妇委会组织全体成员点击“安徽徽姑娘”公众号,进入“长三角绣党旗”活动页面,输入自己姓名,成为共绣党旗接力者,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学习党旗党徽的相关知识,了解党旗诞生历程,畅谈自己对党旗的认识,深刻领悟党旗党徽制度是党的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郑重对待。市委编办妇委会将继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