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黄山区委编办组织参观“红色记忆—黄山区革命遗址遗迹文字图片展”

访问次数: 20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欢庆佳节,不忘党史。6月11日,黄山市黄山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区博物馆,集体参观“红色记忆——黄山区革命遗址遗迹文字图片展”,追忆革命先烈义无反顾献身革命的壮举,重温红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迎庆端午传统佳节。

黄山区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周恩来、叶挺、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驱留下了光辉足迹;李步新、刘奎等革命先驱牺牲了宝贵的生命;黄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屈不挠,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贞不屈、初心如磐的崇高信念,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实际工作中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