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委编办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普法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194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了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助推全县营商环境改善,涡阳县委编办积极参加全县“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政策和相关信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汇编材料50余份,现场向工作人员进行信用政策宣传20多人次。

本次信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助推营商环境改善”,涡阳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诚信宣传工作,助推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导全社会共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