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编办选派干部驻村助力乡村振兴

访问次数: 19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部署要求,县委编办克服人少事多困难,积极选派干部到溪头村驻村任职。

县委编办一行欢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溪头村任职,围绕乡村振兴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全面了解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基础上,对选派干部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任职工作信心;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主动融入新的集体,实实在在为村里做事、为群众服务;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找准切合村情实际的发展路子,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选派干部也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尽快进入选派干部角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各项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刘牧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