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访问次数: 135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

6月25日上午,省委编办举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直机关文明委主任朱斌向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颁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牌匾,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文明委副主任朱宗庄宣读表彰决定,办室务会成员及机关各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直机关文明办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QQ图片20210629182430.png

朱斌首先向省委编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予以充分肯定。近年来,省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创建工作纳入班子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不断深化机构编制“三个转型”新思路和“一引领双驱动”新格局,机构编制事业蓬勃发展,改革管理工作亮点纷呈,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开展“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行动和“五化五提升”活动,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在省直机关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省委编办要继续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在思想行动上更加有力,在作用发挥上更加有效,不断推出新成果、总结新经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真正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再作新贡献。

QQ图片20210629182346.png

郭本纯代表省委编办干部职工对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文明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文明创建领域的最高荣誉,省委编办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持之以恒、永不懈怠、“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杆,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载体,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化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扩大创建工作成果,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使模范机关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努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