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编办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暨廉政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173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马鞍山市博望区委编办全体党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暨廉政教育活动。

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区委编办全体党员通过生动的图文讲解和典型的案例介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也从近年来严肃查处的反腐案例中得到了深刻教育和警示。在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先后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党建主题展厅、红色礼堂等多个展厅,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马鞍山党史。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区委编办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提高党性觉悟,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开创博望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