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学习找差距,深化改革促提升——霍邱县委编办前往肥西县调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03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7月22日,霍邱县委编办牵头,县委办和新店镇党委一行6人,赴肥西县开展调研,学习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人员流动管理及有关机构改革等先进经验。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和实地观摩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项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一是座谈会上解疑惑。肥西县委编办详细说明了人员流动和有关机构设置等情况,并着重介绍花岗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及成效,为霍邱县委编办一行人员答疑解惑。

二是深入交流取真经。通过与花岗镇交流经验,深入了解花岗镇在机构设置、党建引领、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方式,并就经济发达镇赋权工作和乡镇综合执法进行探讨。

三是实地观摩学经验。座谈交流结束后,在花岗镇的引导下,霍邱县委编办和新店镇一行人参观了花岗镇行政服务中心,和花岗镇工业园区示范企业,现场感受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给花岗镇带来的变化和飞跃。

通过调研学习,深受启发,既学到了经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感受到了压力,霍邱县委编办将以此次考察学习花岗镇为为契机,在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上取长补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充分学习借鉴肥西县经验和做法,推动改革工作有新突破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