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委编办开展“夏日送清凉 情暖环卫工”活动

访问次数: 90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为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共滁州市琅琊区委编办于7月23日开展“夏日送清凉 情暖环卫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在高温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风油精、清凉油、毛巾、香皂、水杯等防暑物品,并向他们科普防暑降温的措施,如多喝水、避免剧烈运动、科学饮食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环卫工人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作息时间、负责的区域和工作内容等,并告诉他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如有不适,及时就医。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在炎炎的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以及党和政府的关爱。

作为滁州的一份子,在此倡议,请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让他们少弯一次腰,为滁州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