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委编办协助社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访问次数: 8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编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用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近日,又抽调一名党员干部下沉柏山社区协助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在参加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对疫苗接种时间节点要求、接种禁忌事项和防疫政策做到精准掌握后,下沉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社区的疫苗接种工作中,认真开展接种对象摸排、小区安康码核验和组织动员等工作,通过户外政策宣讲、电话联系未接种人群、走访入户精准核实等,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疫苗接种率,为我区尽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办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