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八・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访问次数: 82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庐城镇新桥村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同时看望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科科长、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周莉同志。

入户慰问时,编办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基本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和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八・一”建军节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在与村干部座谈时,编办负责同志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员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掌握村情,体察民情,做到心中有民,办事为民,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队员应尽的职责。(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