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同志专题座谈会

访问次数: 5215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

7月30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同志专题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及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郭本纯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省委编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改革创新、加强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随后,参加座谈的老党员老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工作经历,深情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畅谈个人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激情岁月。一致表示,要永葆政治本色,传承优良传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机构编制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省委编办的宝贵财富,要一如既往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着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多为机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继续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发光发热,争当省直机关退休干部先进支部。郭本纯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和感恩情怀,找准老干部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解决好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