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访问次数: 13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近日,六安市委编办积极组团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大合唱比赛。

QQ图片20210805112354.png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代表队7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进入决赛,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史志室、团市委、市总工会合唱团荣获三等奖。各代表队在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外,还分别自选了一首曲目进行演唱。一曲曲熟悉的旋律、一声声昂扬的歌唱,共同唱响庆祝建党百年的盛大赞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激情和推进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