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黄山区委编办赴黟县柯村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221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近日,区委编办党支部赴黟县柯村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皖南苏维埃政府(柯村暴动)”纪念馆和方志敏办公旧址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关于柯村暴动及皖南苏维埃政府成立的艰辛过程和方志敏领导革命的铮铮誓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等革命史料展览将大家带入了热血飞扬的革命年代,撼动着每一个党员同志的心灵。

“没有革命先烈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如今的盛世,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们的革命遗志,扎实推动我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