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108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金秋气爽,双节同庆,9月17日下午,宁国市委编办携手金桥社区在绿宝嘉园举行“颂党恩,话党史,迎双节”中秋文艺汇演。

QQ图片20210918173422.png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了DIY月饼活动,向居民发放了一次性手套和月饼皮馅,随着原材料的分发完成,大家都一气呵成,碾皮、包馅、压型。转眼间,一团团面皮、一粒粒馅泥,在他们的巧手下变成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月饼。在捏月饼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会捏的居民拿着模具一步一步的跟着会捏的居民学习,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如同一家人。

QQ图片20210918173451.png

 

本次文艺汇演吸引了社区党员、广场舞团、在读学生等群体的参加。有用朗诵表达对于党的崇敬、有用古筝表现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有用书画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有用广场舞表达对幸福生活的憧憬,社区居民在文艺汇演中充分表现自我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在迎双节共欢庆的主题下,社区居民都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下,看到精彩之处,大家都禁不住的鼓掌喝彩。

QQ图片20210918173515.png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和关爱,不仅体验了传统文化氛围,更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拉近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居民对党的群众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今后,市委编办将与金桥社区继续不定期的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社区环境。(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