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组织志愿者赴联系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活动

访问次数: 124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引导群众通过节日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9月17日上午,池州市委编办组织志愿者赴贵池区清溪街道翠屏苑社区,与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QQ图片20210918175730.png

首先,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和月饼等中秋礼品前往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是否遇到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然后,志愿者们和部分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围坐一团,就如何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和管理服务水平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欢乐的氛围中,群众代表还分享了手工月饼制作方法。

QQ图片20210918175750.png

最后,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向当地居民普及宣传了中秋佳节的传统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文明整洁的和谐社区,欢度团圆美满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