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编办开展文明创建路段巡查工作

访问次数: 10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为深化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近日,巢湖市委编办先后组织两批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巡查工作。

巡查中,市委编办志愿者沿着卧牛山街道公园路徒步行进,边走边看,及时排查、发现和处理各种文明创建问题。两次巡查中共现场劝导电动车不规范停放20余人次,不按规定摆摊设点10余起。同时,对建筑工地路边机动车乱停乱放、供水井盖周边破损、活动板房占用人行通道、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及时汇总反馈到市社会治理调度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处理。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一线,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巡查员”、“服务员”、“督办员”,为巢湖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机构编制工作者的一份贡献。(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