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

访问次数: 23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为了更好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县委编办多措并举,转学风、正文风、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以上率下“带”作风。进一步规范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抓好理论武装,抓好科级领导班子日常细微管理,做好垂范带头,不断强化干部宗旨意识,带动全体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学习教育“养”作风。强化“组织口”意识,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活动,组织集体学习《机关工作十八法》《党政机关公文格式》等,积极参加全县公文写作培训班,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着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塑造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制度约束“强”作风。开展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建立健全机关学习、财务、考勤等规章制度,印发《旌德县委编办工作制度汇编》,从制度上杜绝机关效能、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慵懒散慢乱浮”问题,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氛围。(旌德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