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95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9日上午,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继鹏和副主任戚煦一行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和县香泉镇泉水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脱贫户、农村低收入家庭和困难户,市委编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杨继鹏一行首先在香泉镇泉水村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泉水村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富民强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一起就抓好巩固脱贫成果促进村民增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和村负责同志陪同下,杨继鹏、戚煦分别带队到10户脱贫户和困难户家中,进行面对面促膝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中秋祝福,同时要求市委编办选派干部和结对帮扶干部要时刻关注脱贫户和困难户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