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南谯区举行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揭牌仪式

访问次数: 18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03

[字体: ]

10月28日上午,滁州市南谯区举行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陈厚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金,区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乌衣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103155323.png

区领导为“经济发达镇”进行了揭牌,在推进会上,会议听取了乌衣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汇报。陈厚兵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经济发达镇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眼关键重点,精准发力突破,在精准赋权上下功夫,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服务权限;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构建简约精干的组织架构;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有效激发经济发达镇发展活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探索创新,确保改革实效;强化跟踪问效,精心组织实施;推动经济发达镇改革落地见效。

QQ图片20211103155309.png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国金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这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任务要再明确,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推进要再加快,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如期完成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