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316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11月15日,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召开专题全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许永军主持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许永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聚焦两个“决议”、三个“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要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关键所在,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

学习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结合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和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高效完成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