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53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7月4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705162318.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郭本纯总结讲话强调,要学习再深化,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作风再严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推动省委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梳理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及时补差补缺,确保落地落实。要律己再从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担责奋进、尽责有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